news-details

露遊趣-台中帳篷出租,台中露營用品出租

台中帳篷出租,西屯露營帳篷出租,西屯帳篷出租,台中客廳帳,台中露營用品出租,西屯露營用品,台中戶外用品,台中露營設備,露營


露遊趣露營用品店坐落在台中市西屯區,是一間結合網路拍賣與實體銷售的露營戶外用品店,提供給消費者最完善的產品與租賃體驗。露遊趣代理與銷售許多知名的國內外露營品牌,在提供貴賓們優質商品的同時,也不斷的尋找新的產品,讓您有更多樣化的新商品可選擇。

露營趣所出租與銷售的產品,都是我們十分用心所挑選的產品,每位露友使用過我們的產品後,皆讚不絕口。我們以『大眾化的需求、品質好的商品』為經營理念,提供喜好戶外活動及各類必需品。

露營趣為您帶來更多更好的戶外露營用品,我們有信心把關好產品的品質,讓您享受露營生活的樂趣。只要您購買露營趣的商品,我們都有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及貼心的教學,從不會搭建帳篷教到會為止,就算您是露營的新手也能快速上手,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