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勇釣具行-花蓮釣具行,花蓮釣魚用品

花蓮釣具,花蓮釣具行,花蓮釣魚用具,花蓮釣竿,花蓮釣具專賣店,花蓮釣魚用具,人身部品,救生衣,防滑鞋,海鱸竿,磯釣竿,路亞竿,沉底竿,岸拋竿,前打竿,手竿,蝦竿,龍蝦竿

阿勇釣具行位在花蓮縣吉安鄉內(近吉安火車站,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正對面),開立於110年,是花蓮在地知名的釣具行。不論您是喜愛海釣、船釣、溪釣、釣蝦等各式釣友,都能在阿勇找到最完整的釣具與裝備,讓您在釣魚工具上無往不利。

服務項目:
花蓮釣魚用具、花蓮釣竿、花蓮釣具專賣店、花蓮人身部品、魚餌釣餌、釣魚精品、釣魚冰箱、蝦竿蝦釣用品、船釣海釣場竿、捲線器打氣機、手煞車捲線器、電動捲線器、釣魚套裝、魚餌釣餌、釣魚精品、釣魚冰箱、蝦竿蝦釣用品、船釣海釣場竿、捲線器打氣機、手煞車捲線器、電動捲線器、釣魚套裝救生衣、防滑鞋、海鱸竿、磯釣竿、路亞竿、沉底竿、岸拋竿、前打竿、手竿、蝦竿、龍蝦竿、海蟲、虯蚓…等產品服務為主。
***訂購專線03-851-3258、0958-197-533

阿勇釣具行結合各類釣法,提供釣友們最豐富多元的釣具需求,讓不論是菜鳥釣友或是老手釣友,都能在阿勇找到不同的寶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