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錡鋒國際有限公司-桃園雷射雕刻機廠商

桃園雷射雕刻機廠商,桃園CNC雕刻機廠商,桃園電腦割字機廠商,桃園大型噴畫機廠商,桃園印章雕刻機廠商,桃園多功能熱轉印機廠商,桃園雷射打標機廠商,桃園寫真機廠商,桃園磨刀機廠商,桃園層壓機廠商,桃園護貝機廠商,桃園裁紙機廠商,桃園熱覆膜機廠商,桃園海報噴繪機廠商,桃園書籍裝訂機廠商

【錡鋒國際有限公司】為新型態技術產品銷售企業。公司專業從事數項雷射雕刻機、CNC雕刻機設備的單機研發及銷售。公司亦為產品注入最新數控及光機電一體化技術,並完美展現了專業的設計方案和行業解決方案。公司銷售產品外觀質感、功能、精度均達到了最好的結合,各種規格的系列產品滿足了不同領域用戶群的需求。優勢的產品和專業的售後服務得到了廣大客戶的好評,同時感謝客戶們對公司的照顧。敝公司於國內桃園、台中、嘉義、花蓮設立了銷售服務處,期盼未來能形成全國更多銷售和服務網路體系。

科技無限,追求無限是公司經營的宗旨,我們以科技為動力,追求各項技術進步,致力產品創新,讓每款產品更好地為您服務,是我們產品銷售服務的宗旨。期盼新舊用戶們一如既往的支援我們,與我們共同努力讓錡鋒國際有限公司更加璀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