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油封汽門室墊片橡膠零件密封元件科德

台灣高品質油封製造,台灣汽門室墊片首選,中部端蓋油封首選,彰化馬達油封製作,彰化軸承座油封推薦,台灣食品級油封橡膠零件製造,台灣密封元件製造首選,台灣端蓋油封推薦,台灣減速機油封橡膠製造,台灣避震器油封製造,台灣輪穀油封首選,台灣客製化橡膠零件,台灣客製化高轉速低磨擦油封,台灣齒輪棘輪油封製造,台灣鐵氟龍油封推薦

專業生產、滿足客戶、品質第一、創新研發

科德精封創立於1990年,專業製造開發生產油封及各行業所需橡膠零件,提供客戶品質穩定優良的密封元件與橡膠零件,並提供客戶產品問題解決方案,致力成為世界一流的密封元件公司。

在管理上積極創新及持續改進,來提升生產技術與品質管控,持續提升員工專業知識以强化品質及穩定的供貨能力,將優良的產品與服務提供給客戶,滿足客戶的需求。

本公司提供最好的品質、最佳的價格、最迅速的服務,成為你們最滿意的合作夥伴!除了參考我們的標準設計外,歡迎提供您的樣品或圖面,來共同合作生產,我們將滿足您的需求,並且與您相輔相成,一起成長。

【服務專線:04-8657711、Skype:korrtech971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