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遠鋼工業,桃園天車工程,新北天車工程

新北天車工程,桃園天車工程,新北天車維修,桃園天車維修,新北天車保養,桃園天車保養,新北電動吊車,桃園電動吊車

遠鋼工業成立於民國97年,專經營天車工程、天車維修、天車保養、電動吊車、主機買賣...等服務。成立多年來始終秉持著專業、品質為永續經營理念,用心做好每一項客戶所託付的天車工程相關服務。

遠鋼工業追求完美、誠實踏實,創造公司的價值。在製造天車以及提供維修保養服務的同時,我們持續堅持優良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創造市場最佳競爭力,專業服務受到許多廠商、客戶、公司的喜愛,也因而在業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遠鋼工業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仍不斷的追求技術進步與應用創新,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及服務品質,任何天車相關的問題都是遠鋼能為您解決的事!

服務項目:專業天車工程 製造、安裝、維修、保養
市話:03-3594546
手機:0918-373620(羅先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