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晶旺電動車-台南電動代步車、台南電動車

【晶旺企業行】台南電動車推薦/台南電動車專賣/台南代步車推薦/台南電動車維修/台南電動車零件/台南電動車電池/台南電動車保養/台南電動代步車推薦/必翔電動代步車/台南電動自行車/台南老人代步車/台南電動車行

【晶旺企業行】
晶旺企業行位於台南新營地區,是創辦至今24年的電動車專賣店,專營「必翔電動代步車」及各式電動車的買賣、維修、保養。誠信和品質一直是晶旺所堅持的理念,老闆張雅如小姐對每個客戶總是視為親人,站在客戶的角度著想、耐心了解對方的需求,就是這家店的最大特色!

老闆深受父親的薰陶,秉持同理用心的態度,希望能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賣電動代步車,是為客戶著想的「良心事業」,這是張小姐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師傅在交車時,不只教導客戶操作,還會仔細交代注意事項,希望能延長代步車的壽命,為客戶省下不必要的維修花費。在一旁小跑步跟隨,勘查路況及指揮,直到客戶能騎上路我們才放心離開!

必翔電動代步車為台灣品牌外銷國外為世界第一大品牌,有著老人賓士的美譽。在售後服務方面,晶旺提供緊急救護道路救援、到府服務和專業維修的服務,絕對可以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