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PCB Layout製作插件-寰科

新竹電路板佈局設計,新竹電路板製作,新竹電路板插件組裝測試,新竹CABLE ASSEMBLY,新竹Pcb,新竹layout,新竹manufacture,新竹assembly

●服務地區:全台、全省、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

【寰科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由一群擁有多年 Layout 工作經驗者所組成的一支專業團隊,我們以最認真、誠懇的態度來完成您的每一次託付,全方位的 PCB&Layout 諮詢,提供您更迅速、更完整的服務。

我們比您更重視產品的交期與品質,因為我們確信,唯有良好的信譽,才是讓我們在 市場上,能夠不斷持續成長與生存的必要條件。

只要您有任何 PCB &LAYOUT上的問題,請您與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為您盡一份力。

本公司秉持著為客戶服務的精神,將 PCB 的四個流程:Layout、PCB製造、插件組立、成品測試,結合在一起,在講求時效的競爭環境中,提供您一個不同的選擇。

●聯絡方式:『電話:03 550 8250,傳真:03 550 822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