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品冠模型-CNC模型加工,打樣小量生產

品冠模型設計-模型打樣,模型製造廠,CNC模型加工,外觀機構模型,精密模型,MOCKUP,模型製作

品冠模型設計為一家專業的模型製作公司,公司團隊是由一群經驗超過15年的資深工程師與資深業務專員所組成。我們服務國內許多知名3C產品與設計公司的產品,客戶所需要的外觀、材質、色彩、質感,我們皆能精準地製作出來,讓顧客的測試樣品能有更好的呈現。

服務項目為:
模型設計製作、CNC模型加工、外觀模型設計、機構模型設計、RP快速模型、模型3D列印、3C用品模型製作、矽利康模具、CAD模型 CAM模型、銑床製造、真空注型模型、金屬加工表面處理、醫療器材模型、工業用材料、生活用品模型…等服務為主。

品冠模型設計團隊服務多年,秉持著專心、用心、求新、細心的理念,服務廣大的客群,品冠是客戶研發過程的好夥伴,協助客戶樣品測試階段或特殊製程問題改善,將設計師的創意設計理念能夠真實呈現。

我們也提供多元製作產品的方式以節省客戶的開發成本及時間,進而提昇市場的競爭力;我們對於產品的製作過程、資料皆完善保密,廠內完整的資訊管理系統及門禁管制,堅持提供最好的服務以期企業永續經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