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諾達地板-強格展示中心-高雄木地板推薦

高雄木地板,高雄超耐磨木地板,高雄木地板安裝,高雄地板工程,高雄環保木地板,高雄木地板施工,高雄木地板設計,高雄木地板推薦

諾達地板-強格展示中心為RHODA木地板的專業展示中心。諾達地板RHODA為台灣自主研發的品牌,使用德國技術,專為台灣海島型環境所研發的超耐磨木地板,不管材料品質及服務口碑都得到在地客人的一致好評,符合環保為打造出您心目中的木地板。

諾達地板服務項目為:
高雄木地板、高雄地板工程、高雄超耐磨木地板、高雄木地板安裝、高雄環保木地板、高雄木地板施工、高雄木地板設計、高雄木地板推薦、超耐磨地板品牌推薦、高雄木地板展示中心、高雄木地板免費丈量、高雄木地板免費估價…等服務為主。

RHODA諾達超耐磨木地板為台灣在地品牌,產品耐磨、抗過敏、低甲醛、易清潔,是本土木地板品牌的一把手。諾達採用德國技術所製成,有著不輸歐洲進口木地板的品質,價位卻親民了不少,是許多客戶最愛的高CP值選擇。我們也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能依據您的空間提供適合的產品與施工服務,施工完成後也提供專業售後保固,有需要木地板的朋友歡迎來我們強格展示中心,歡迎預約‧實境鑑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