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福田妙國生命禮儀-新北台北禮儀諮詢

基隆生命禮儀公司,基隆台北新北禮儀諮詢規劃,基隆台北新北生命禮儀服務,大體接運設立靈堂入殮出殯火化撿骨封罐禮儀知識身後事告別式臨終諮詢靈堂布置墓地遷移塔位服務禮儀用品

●服務地區: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其他縣市、區域可以先來電諮詢)

有如電影《P.S.我愛你》般那樣深刻的情節,真實的在許多人的生命中上演。

在接觸生命禮儀服務後有所體悟,這也不禁令我們開始思考:「面對這樣的時刻我們還可以做什麼?如果能將生命中每一份感動每一份祝福都化作未來的現在式,那麼對在世的家人一定是一股極強大的支撐力量。」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經典台詞「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然而最讓人痛心的是,沒來得及說再見。」在生活中有許多話,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到了最後我們卻來 不及開口了......

記憶是不會消失的,哀傷是必經的過程,但只要我們想到這是生命的循環,我們的心情應該是要坦然、勇敢的面對、去接受,讓逝者的回憶永存在我們心中。【福田妙國生命禮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