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估車王子全台到府估車新北台北中古車批發

新北二手車收購,新北中古車收購,全台高價收購中古車,全台高價收購二手車,台北中古車回收,蘆洲中古車買賣

近期全球車用晶片供給持續吃緊,全球車市陷入缺貨的問題,購買新車大部分都要排隊很久,而二手車行情逐漸蓬勃,引發了一些中古車價錢比新車還高的奇景。而現在正是把手邊多餘車輛脫手的好時機,現下的中古車賣價行情皆比之前還要好,也造就現在台灣二手車市場熱門的原因。

您想賣車的時候,不免常常尋遍各大車行,而位在新北市蘆洲區的『估車王子』是專業的收車達人,成立多年來,以服務上千位顧客,讓每位朋友的愛車都能找到最棒的價值。

『估車王子』精通市場上各大廠牌的汽車,從轎車、休旅車、貨車、箱型車、大貨車皆可收,並提供高於行情2至3萬購買,收購以現金交易為主,讓您放心。『估車王子』擁有實體店面經營中古車買賣,並提供全省專人到府估價服務,提供一條龍式的收購服務,讓您能快速、安心的將車輛賣出。

收購流程:
實體店鋪,提供店面或到府服務,現金交易。
最專業的查驗人員,提供車輛的完整資訊。
交易流程公開透明,過戶流程隨時回報。
簽訂定型化契約免擔心賣車後續的法律問題。
嚴密客資保護,提供專線與後續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