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陽光蔬菜園-台中蔬菜批發,蔬菜供應商

台中蔬菜宅配/台中蔬菜供應商/台中餐廳生菜批發/台中飯店生菜批發/台中食用花批發/台中生菜批發/台中松本茸批發/台中芽菜批發/台中紅酸膜批發/台中香料批發

陽光蔬菜園坐落在台中市后里區內,為一家專業的新鮮蔬菜配送園,與許多在地餐廳、團膳、飯店業者長期配合,提供最新鮮的季節時蔬與各式不同的新鮮蔬菜與香料。陽光蔬菜園主要配送地區以台中西屯、西區、南屯、北屯、北區、潭子、豐原、神岡、后里等地為主,若較遠的朋友也提供黑貓冷藏宅配的配送服務,讓您能享受到產地直送的新鮮的蔬菜。

陽光蔬菜園服務項目為:
台中蔬菜宅配、台中蔬菜批發、生菜、蘿蔓心、鬚生菜、紅捲、火焰生菜、橡葉萵苣、紫紅包心、黃檸檬、芝麻葉、櫻桃蘿蔔、進口小蘿蔔紅酸膜、雪豆、山蘿蔔葉、迷迭香、薄荷葉、羅勒、百里香…等產品服務為主。

陽光蔬菜園有多種新鮮蔬菜與香料每日直送,是您開餐廳、開飯店、做團膳採購蔬菜的最好幫手。若有任何生蔬的問題,歡迎來電或是加LINE,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平價與最新鮮的新鮮蔬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