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秧歌國際-收縮包裝,產品包裝服務

收縮包裝/化妝品包裝/健康食品包裝/玻璃紙包裝/泡殼組裝/圓瓶貼標/禮盒包裝/書籍包裝/文具包裝/客製化包裝盒/電子產品包裝/新北包裝工廠

秧歌國際有限公司專營各式包裝代工、收縮包裝等相關產品與文化廣告包裝事業為主。

服務項目為:
收縮包裝、化妝品包裝、健康食品包裝、玻璃紙包裝、泡殼組裝、圓瓶貼標、禮盒包裝、書籍包裝、文具包裝、CD唱片包裝、產品包裝、自動化包裝、包裝代工、半自動化包裝代工、客製化包裝盒、客製化包裝袋、電子產品包裝、新北包裝工廠…等服務為主。

秧歌創立初期本是從事廣告文化圖書事業,而在民國89年時另設包裝工廠,並且引進許多先進的自動化包裝機械設備,以純手工、半自動及全自動化生產以因應市場需求並提供客製化服務。

秧歌服務三十年來,十分重視客戶與消費者對於產品外觀的多樣性與實用性,在您的產品上市前,秧歌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包裝服務,讓您的產品在外觀上便與眾不同。秧歌也在2005年取得ISO國際品質有關產品包裝之認證,給客戶更安心的服務,且為擴大服務,特別提供客戶臨時性倉儲及物流,以配合客戶全方位之需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