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風小院-綠島親子住宿,綠島包棟住宿

綠島住宿推薦,綠島平價住宿,綠島住宿包棟,綠島特色住宿,綠島潛水住宿推薦,綠島浮潛住宿推薦,綠島南寮村住宿

位於綠島鄉南寮村的「有風小院」(原名七十腳落坊),是您在綠島上的理想下榻之所。這家迷人的住宿地點優越,毗鄰南寮漁港以及知名的石朗潛水區、綠島燈塔、龜灣鼻、小白屋秘境、大白沙潛水區、柴口浮潛區等熱門景點,交通方便快捷,讓您輕鬆暢遊綠島。

「有風小院」的公共空間小巧而精緻,充滿了家的溫暖和舒適感。提供多間四人套房,每個房間都以不同的色彩和佈置打造出低調浪漫的氛圍。寬敞明亮的室內空間將讓您與旅伴共享愉快的時光,並留下難忘的旅行回憶。

若您對旅途中的行程或任何疑問有所需求,只需撥打【0976-111-858】,將為您解答疑惑,並提供專業建議,確保您的旅程更加順利愉快。

不要錯過這次感受綠島之美的絕佳機會!立即預訂「有風小院」,讓他們用心打造的完美假期為您帶來難忘的旅行體驗。無論您是熱愛潛水、追求自然風光,還是想探索島上豐富的文化,綠島和「有風小院」都將成為您最棒的旅行夥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