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帆宇-EVA泡棉加工廠,EVA泡棉加工

EVA泡棉,EVA泡棉加工廠,EVA泡棉,EVA泡棉加工,PU泡棉,PU泡棉加工,彰化泡棉加工廠,台中泡棉加工廠,雲林泡棉加工廠

帆宇實業泡棉有限公司專營各式EVA泡棉加工、車手帶、泡棉包覆、泡棉代工、泡棉擂射切割、貼絨布等相關產品服務為主。帆宇有著十多年的專業加工經驗,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經營理念,服務廣大的客戶群,受到許多客戶與廠商的青睞。

帆宇實業服務項目為:
EVA泡棉加工廠,EVA泡棉加工,PU泡棉加工,車手帶,泡棉包覆,泡棉代工,泡棉擂射切割,貼絨布,泡棉沖型,泡棉表面貼絨布,泡棉表面沖型,泡棉剖片,防撞柱,帆布泡棉防撞柱,彰化泡棉加工廠,台中泡棉加工廠,雲林泡棉加工廠…等服務為主。

帆宇有著多年的專業經驗,不斷的研發與引進新的設備,做出更加優良的工法與產品創意,而榮獲SGS認證。我們的產品皆有經過專業且完整的規劃,發揮團隊專長,能滿足各客戶對產品精準度及品質的要求。

帆宇過經營理念的堅持與貫徹,讓公司不斷的成長茁壯,也持續往EVA泡棉加工產品的領導廠商邁進,在堅信在與客戶互信、互利的基礎上共同努力。若您有相關泡棉產品的需求或客製化的服務,歡迎來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