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聯亞五金建材行-五金材料行,五金建材行

五金行/五金材料行/五金建材行/琉璃鋼瓦/彩色鋼板/發泡壁板/彩色浪板/塑鋼浪板

聯亞五金建材行坐落在新北市中和區內,專營各式門窗五金、門窗配件、門窗機具、五金鐵件、屋頂鋼板等建材販售買賣為主。聯亞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用心、迅速的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廠商、工程行、建商、設計師的愛戴。

聯亞五金建材行服務項目為:
五金行、五金材料行、五金建材行、門窗五金材料、門窗配件、五金鐵件、屋頂鋼板、C型鋼販售、各式浪板、發泡壁板、塑鋼浪板、廠房五金、鋼材板材、彩色鋼板、鋁門窗材料、琉璃鋼瓦、鐵工製品、金屬門鍛造門…等產品服務為主。

聯亞有著多年的販售建材經驗,本身產品種類與庫存眾多,能依據您的需求提供不一樣的建材,且產品價錢公道實惠,是您找尋建材五金的最好幫手。我們主要以服務門窗五金與屋頂施工產品的批發零售為主,提供國內外各種材料、機具、五金、配件等各式材料一應俱全,若有相關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2-2941-4053 line線上詢問,ID:TY294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