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智丞桌椅廠,中部餐廳桌椅批發零售訂製

彰化桌椅批發,桌椅零售,彰化餐廳桌椅批發,餐廳桌椅零售,彰化辦公桌椅批發,辦公桌椅零售,中部餐廳桌椅批發,餐廳桌椅零售,中部辦公桌椅批發,辦公桌椅零售

智丞桌椅廠是一間專業製作各式餐桌、餐椅、桌椅、訂製家具的專業桌椅廠。專營各式桌椅批發零售,大多數產品皆由自家直營工廠所生產,產品精緻且價格合理,我們一直不斷精進技術與產品服務,就是為了要提供客人最好的。我們不只是一家桌椅廠,更是您家居與商業空間的最佳夥伴。

產品與服務:
餐桌椅:我們提供多種款式豐富的餐桌椅,讓您的用餐時光更加溫馨舒適。
火鍋桌椅:特別為火鍋店設計的桌椅,結合美味與舒適。
店家桌椅:為商家提供多種選擇,無論是咖啡廳、餐廳還是酒吧,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客製化訂製:您的夢想家具,我們來實現。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要求,訂製專屬於您的桌椅商品。
大眾桌椅:適用於各種場合的實惠選擇,為您提供高品質的選擇。

智丞桌椅廠,不僅是家具的供應商,更是您的家居和商業空間的伙伴。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我們都將以最高水準的品質和服務,實現您的理想。歡迎光臨智丞桌椅廠,一同打造完美的生活和工作環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