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浩洆有限公司-高雄太陽能清洗

高雄太陽能清洗,高雄太陽能板清洗,台南太陽能清洗,屏東太陽能清洗,嘉義太陽能清洗,雲林太陽能清洗,南投太陽能清洗,彰化太陽能清洗,台中太陽能清洗,苗栗太陽能清洗,新竹太陽能清洗

服務專線:0905-176-338
服務範圍:全省

在響應綠能的時代,近幾年來,閒置的屋頂安裝太陽能板發電、還能賺錢,引起安裝風潮,但許多人卻不知道太陽能板也是需要做清洗維護的!

就像屋頂也有清洗整理的時候,太陽能板定期也需要做清洗,為確保太陽能正常發電,建議2~3個月清洗一次,以免妨礙發電的效益。太陽能板的表面,是高透明度的強化玻璃,用抹布擦拭的話有時會讓它降低透明度。而且,如果抹布跟玻璃之間有砂粒的話還會造成傷痕。

浩洆擁有專業人員及清洗機械除了為您做清洗太陽能服務外,基本的維運也是很重要的,除了再次檢查太陽能每處是否清洗乾淨外,也須同步檢查螺絲、零件是否因為風吹雨打而鬆脫!

浩洆是一群專業用心的團隊,不分大小工程,配合客戶的時間免費到府估價及施工,品質控制、價格公道,任何太陽能清洗、維運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