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祥有限公司-抗靜電EVA,導電EVA

抗靜電EVA/導電EVA/吸水泡棉/止水泡棉/氮氣發泡/隔音泡棉/世紀龍/新北泡棉買賣/抗靜電泡棉

長祥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上,為專業的泡棉供應商,提供各式不同種類的泡棉服務與客製化產品。公司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服務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愛戴。

長祥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VS-100F、AP-702、CR-2030、CR-4305、E-4382、PORON、EPDM、TL-3503、抗靜電EVA、導電EVA、吸水泡棉、止水泡棉、氮氣發泡、隔音泡棉、抗靜電泡棉、世紀龍、新北泡棉買賣…等產品服務為主。

長祥有限公司專業代理各大國際廠牌CR.PORON/CR2030等各式廠牌泡棉,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與款式服務,能滿足您所需要的各式產品與尺寸的泡棉服務。不論你是電子產品墊片及各類緩衝材料專業加工製品,泡棉首選長祥,歡迎隨時來電洽詢。

WINBOSS WORLD(偉霸工業) 北區經銷商
INOAC (伊諾克) 經銷商
東莞世紀創造台灣區經銷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