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佳實業社-OPP塑膠袋,PP袋批發

台南塑膠袋工廠/高雄塑膠袋工廠/嘉義塑膠袋工廠/OPP塑膠袋/CPP塑膠袋/PP塑膠袋/PE自黏袋/快遞袋/LDPE塑膠袋/HDPE塑膠袋

台佳實業社位在台南市永康區內,專營各式塑膠袋、包裝產品、封口袋、印刷等服務為主。台佳在地服務生產超過三十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廠商、公司、機關、商家、餐廳的喜愛。

服務項目為:
OPP塑膠袋、CPP塑膠袋、PP塑膠袋、PE自黏袋、快遞袋、LDPE塑膠袋、HDPE塑膠袋、手提袋、背心袋服飾袋、麵包袋、印刷服務、客製化塑膠袋…等產品服務為主。

台佳憑著三十多年的生產經驗,服務廣大的客戶族群,並拓展更多相關業務,為的就是服務更多的客戶與廠商。我們有完整的研發團隊,並定期引進國外最新生產設備,希望能打造出最優質且耐用的塑膠袋。

台佳一直以來,都用積極誠懇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不斷的創新研究,突破傳統的製造方式,研發出各式OPP、PP、PE自黏袋、特殊封口袋、代客印刷、單色、多色印刷等業務。我們的產品皆有通過SGS檢驗合格,若您有相關產品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