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願禪生命禮儀-台中彰化南投禮儀公司推薦

台中生命禮儀,彰化生命禮儀,南投生命禮儀,台中葬儀社,彰化葬儀社,台中禮儀公司,彰化禮儀公司,台中喪禮服務,彰化喪禮服務

願禪生命禮儀是中台灣知名的生命禮儀公司,提供各式禮儀服務、殯葬服務、告別式規劃、禮堂布置、大體接送等服務為主。有著多年的服務經驗,秉著專業、用心、莊重的態度,協助許多家屬陪伴家人度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新時代來臨的同時,願禪依然堅持的著傳統孝道的體現,融合現代殯葬的自主、性別平等和多元文化,為家屬和逝者提供專業、用心、細心和貼心的服務,量身打造屬於你和至親告別的禮儀規劃,讓你可以安心、放心的陪伴至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願禪從禮儀流程、禮俗禁忌到入殮安葬等專業服務的過程中,成為家屬安定的力量,協助他們無憾的送走至親,用溫暖人心的初衷,為傳統制式的殯葬行業注入新的活水。

願禪在服務案件前,均會提前公開服務內容價格以及可選配的商品,不斷的向家屬確定,讓家屬有最周延的保障。我們一直以來,盡心盡力的服務每一個案件,希望能讓往生者與家屬得到最大的慰藉。

服務據點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192號
彰化縣二林鎮後厝里景華街8號1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