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家電認證安規電磁相容無線節能-銓宥

新北家電認證、新北安規認證、新北電磁相容認證、新北無線認證、新北節能認證、新北環球認證、新北NCC、BSMI認證、新北節能標章與能源效率標示、新北CCC、SRRC、MII認證

●服務地區:全台、全省

【銓宥有限公司】

★專業認證服務
銓宥是一家專業認證代理服務,我們有專業認證服務人員,熟知認證單位之規定、所需文件、測試流程等等。我們提供專業、親切及技術支援服務,協助客戶與認證單位或實驗室協調、溝通,並以多年累積的經驗判斷問題點,提供客戶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可以幫助您省去許多與認證單位或實驗室反覆溝通的時間,進而幫助客戶能夠迅速取得其所需要的認證項目,爭取商機,獲得雙贏。
同時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認證規劃、諮詢服務,幫助客戶以最節省成 本的方式規劃其所需要的認證項目,以最精簡的時間取得各項認證。

●服務項目:
台灣-NCC、台灣-BSMI 、台灣-節能標章與能源效率標示、大陸-CCC、大陸-SRRC、中國-MII、中國-節能與其他認證。
資訊、影音、家電類、無線產品、通信產品、電動手工具等等。安規認證、 電磁相容認證、無線認證、節能認證、環球認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