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工廠機關製造服務業節能-珍創永

中部節能績效保證計畫申請推薦,中部工廠能源節約,中部節約能源推薦,台中量測驗證,台中工廠能源節約,台中工廠電力規劃設計,台中節約能源推薦,台中ESCO廠商,台中冷凍空調工程技術顧問,台中節能減碳評估

珍創永節能股份有限公司是您的能源專家,我們致力於為您的企業提供能源整合服務。無論您是工廠、機關、科技公司、製造業還是生技公司,靠著我們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能源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業服務範疇涵蓋多個領域,包括空調系統、電能管理系統、熱泵系統、冷凍冷藏系統、照明系統、監控系統和空壓系統,都能提供全方位的規劃、設計和工程解決方案。

珍創永的服務項目:

✓ 節約能源:針對您的企業能源使用現狀,制定有效的節能策略,減少浪費並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通過技術改造和自動化控制手段,提升您的能源使用效率,為您節省成本。

✓ 工廠空調統包一條龍:提供全面的工廠空調系統服務,包括設計、安裝、調試和維護,確保您的工作環境舒適且節能高效。

✓ 工廠空調規劃設計:根據您的需求和場地特點,制定個性化的工廠空調規劃與設計方案,確保最佳的冷暖通風效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