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浩工程行-台中測量工程、台中放樣工程

台中建築結構放樣,台中建築線測量,台中外部放樣工程,台中板模放樣,台中放樣工程,台中建築測量學徒,台中工程學徒應徵,彰化建築結構放樣,彰化建築線測量,彰化外部放樣工程,彰化板模放樣,南投建築結構放樣,南投建築線測量,南投外部放樣工程,南投板模放樣

在地服務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我們專精於各項建築放樣、測量工程,在所有放樣測量的細節裡都能讓業主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施工品質監控,完工驗收及後續追蹤服務,基於一個共同的理想與目標,以豐富的實務經驗與技術,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為協助客戶創造和諧互動!

「天浩」擁有年輕且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我們秉持著『團隊、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朝向團隊目標邁進,以達卓越服務及客戶滿意。

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服務範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苗栗、桃園、嘉義、台南
服務專線:090563105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