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宇信織帶廠-彰化織帶工廠、織帶製造批發

彰化織帶工廠,織帶製造,織帶訂製,織帶批發,織帶客製化,口罩帶製造,花邊鬆緊帶,電腦緹花帶,成衣包邊帶,內衣肩帶,穿心帶,鈕扣帶,鋼圈帶,醫療運動織帶,工業用紡織織帶

宇信織帶廠成立於1988年,專營各種帶類製造、 口罩帶 、花邊鬆緊帶、電腦緹花帶、成衣包邊帶、內衣肩帶、穿心帶、鈕扣帶、鋼圈帶、醫療運動織帶、工業用紡織織帶等,可針對客戶所需研究開發。

我們擁有多年以上的織帶製造經驗,在台灣奠定的基礎,持續保持著活力並在工作上投入熱情完成客戶的期待。為了滿足客戶們的多元需求,逐年增加產品種類,致力於「讓生產變得簡單」,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追求完美、誠實踏實,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同時,在製作各式織帶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產品花樣、材質多樣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4-886291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