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麗欣清潔-竹東竹北廠房清潔,環境消毒

新竹清潔公司,竹北清潔公司,竹東清潔公司,竹科清潔公司,居家清潔時數鐘點工,裝潢細清人力派遣,環境消毒,高空外牆清洗,居家清潔,無塵室清潔,廠房清潔

*誠徵清潔人員數名

麗欣清潔位在新竹縣竹東鎮內專營各式清潔服務、廠房清潔、無塵室清潔、外牆清洗、環境消毒等服務為主。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迅速、細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群,受到許多客戶、科技廠、公司、機關的喜愛。

麗欣清潔服務項目:
環境消毒、高空外牆清洗、居家清潔、居家清潔時數鐘點工、裝潢細清人力派遣、園藝規劃、無塵室廠房清潔、無塵室消毒、無塵室清潔、廠房清潔、大樓清潔、醫院清潔、飯店客房打掃、民宿打掃、清潔工派遣、防疫消毒、洗碗人力…等服務為主。

麗欣服務多年,有別於一般清潔公司,我們針對新竹這個科技重鎮,打造出專業的無塵室清潔團隊,比起一般的團隊,麗欣更加的細心且追求完美,才能獲得許多科技大廠的認可。除了科技公司清潔服務,我們服務也遍及一般民生與公司的清潔,若有相關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