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光立電機行-台南馬達批發零售泵浦安裝

光立電機行位在台南市新營區,專營各式馬達買賣、馬達維修、馬達保養、馬達安裝、抽水機、沉水泵浦、吸排風扇等服務為主。光立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喜愛。

光立電機行有多年的馬達專業技術,不論是大同馬達、東元馬達、空壓機馬達等,皆能提供完整服務,不論是各種類型馬達定部轉部線圈重繞維修,都能替您解決。

光立有著優秀的現場維修保養及保障檢修的能力,各種馬達的線圈重組及馬達的買賣,都是我們擅長的領域。客戶有任何電機領域上的疑難雜症,光立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技術經驗及分享。

我們一直以來將技術導向於專業維修、嚴格控管品質保證,以最謙誠的心、完善的服務配合客戶需求,並提供給予客戶馬達相關知識諮詢與服務。若您有任何馬達及相關電機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06-632-2637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