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山成衣廠-桃園班服,系服,制服,T恤

桃園班服,桃園系服,桃園班系服,桃園團體服,桃園團體制服,桃園辦公室制服,桃園背心,桃園T恤,桃園Polo衫,桃園襯衫,桃園工作服,桃園夾克,桃園外套,桃園圍裙,桃園運動服,桃園帽子,桃園選舉服裝

一山成衣廠有限公司坐落在桃園市桃園區內,為一家專業的成衣製作、團體服設計製造廠。一山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用心、平價、迅速的精神,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客戶、團體、機關、學校的喜愛。

一山成衣廠服務項目為:
團體服、成衣製作、班服系服、公司制服訂製、夾克外套訂製、工作服訂製、背心設計訂製、繡印團體服、餐廳圍裙廚師服、團體帽、團體外套、牛仔褲長褲、防風大衣、防風外套、POLO衫襯衫、選舉服裝…等服務為主。

一山的團隊服務多年,不斷努力創新,深度解析客戶的需求、期望,挑選最適合的布料材質與款式設計,幫助客戶選擇最適合的商品,讓您能夠有最棒的衣衫可以穿。

一山成衣款式、顏色、尺寸齊全,品質穩定、交貨迅速,長期製作具固定性,有利日後隨時追加,備樣品目錄供索取,適合長期配合。我們另有公司、團體服LOGO、繡印、美工設計服務、有需要我們服務,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