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昇億PC板-PC耐力板,SY通風器

昇億PC板坐落在雲林縣斗南鎮內,專營各式PC耐力板、SY通風器、角浪板、矽利康、五金附件、膠水防布等產品服務為主。昇億開發有著數十年的製造經驗與技術,秉持著負責、用心、品質、信用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替客戶解決難題並提供客製化的產品,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喜愛。

昇億PC板服務項目為:
PC-UV角浪板、大角浪壓片、小圓浪壓片、小角浪壓片 石棉瓦型、五溝拉式(厚)天窗、水管束、水槽吊架、白鐵採光罩PC天窗、免電力排風器、底座+風扇馬達、矽利康、柔光板、採光罩白鐵壓條、通風器、通風器內部構造、通風器逃生口、單面防水膠布…等產品服務為主。

昇億服務多年,一直以來兢兢業業的服務許多客戶與廠商,希望能提供最優質、最耐用、最精良的產品服務。我們也不斷的精進自己的生產技術與添購許多新式的機台,為的就是能提供各式不同規格與材料的產品,讓產品更加多元化。若您有任何需要昇億服務的地方,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與最實在的報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