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正順清潔社-雲林彰化病媒防治,環境殺菌

雲林清潔公司/彰化清潔公司/嘉義清潔公司/南投清潔公司/雲林病媒防治/雲林環境殺菌/雲林高壓清洗/雲林居清潔/雲林裝潢後細清/雲林地毯清洗、雲林地板清潔打蠟/雲林白蟻防治/雲林環境消毒/雲林劇院消毒/雲林教室消毒/雲林水塔清洗

正順清潔社坐落在雲林縣斗六市內,為在地專業的清潔公司,公司在地服務超過二十年,秉持著『品質精良.專業服務』為服務宗旨,受到當地許多客戶、公司、機關、學校的喜愛。

正順服務項目為:
大樓清潔、居家清潔、地毯清洗、地板清潔打蠟、白蟻防治、環境消毒、消毒教室消毒、水塔清洗、高壓清洗、庭院除草、噴水池清洗、採光罩清洗、排油煙機清洗、寺廟清洗打掃、辦公室清潔…等服務為主。

正順清潔社在地深耕二十多年,用最優質的服務與最合理的報價在斗六與雲林地區站穩腳步,近年也將服務擴及至彰化、嘉義、南投等地,雲林正順是許多公司行號與一般消費者的清潔公司首選。

正順有著專業的清潔服務團隊,團隊成員皆定期受訓且經過嚴格的訓練,能有效、迅速的清潔您的環境。我們也憑著長久累積下來的市場與清潔消毒經驗,引進各項新的用品機台,致力於追求卓越的品質,真誠服務每一位客戶,成為行業的領頭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