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衣美潔洗衣設備-新北洗衣設備廠商推薦

衣美潔洗衣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廠規劃、提供設備、技術培訓、設備維修等
一系列的洗衣經營服務,全省均有服務,在地深耕多年時間,我們秉持著『團隊、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朝向團隊目標邁進,以達卓越服務及客戶滿意。

創立至今,「以服務為最終的宗旨」的服務精神,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品質至上、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公司所提供產品皆是卓越的市場信譽,設備優勢皆符合國際認證UL、CE之標準,提供業者競爭優勢,推出高效能,全心全力的服務理念,質優價廉的服務精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