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政鼎-新竹高低壓電力工程-機電設備配電

新竹高低壓電力工程推薦-新竹機電設備配電-機電設備維修-新竹低壓配電工程
新竹動力配電工程-機電設備儀電配電工程-新竹工業廠房配電工程-新竹無塵室配電工程-新竹機台配電工程-新竹不斷電系統工程-新竹UPS配置工程-新竹儀電工程推薦-新竹徵水電師傅-新竹招水電師傅-新竹徵水電學徒-新竹招水電學徒

政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105年。主要經營新竹高低壓電力工程、住宅、廠房配電動力系統工程、機電設備儀電配電工程、不斷電系統工程(UPS配置)等相關服務,政鼎服務的客戶已有20多家公司,公司的營業額逐月穩定增長。

政鼎科技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創新、專業為經營理念,承攬每項工程均能順利完工驗收,為業主所滿意。因為堅持品質,公司業績逐年成長,創造出業主及承商雙贏的局面。多年來本著「踏實經營、專業施工、熱誠服務、品質第一」的信條推展各項事務,提升企業形象以期達到求好、求實的完美境界。

政鼎每年持續引進外來專業技術,並著重培養員工整體團隊的建設,不斷提升技術和管理水平,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向廣大客戶提供更多、更多的優質工程。

誠徵新竹水電師傅-新竹水電學徒!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