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鹿鼎紀-彰化三色湯圓-鹿港必吃甜品推薦

彰化三色湯圓推薦,鹿港三色湯圓推薦,鹿港必吃甜品推薦,鹿港冰店推薦,鹿港湯圓推薦,鹿港湯圓店推薦,鹿港冬至湯圓推薦,鹿港元宵湯圓推薦,鹿港豆花推薦,鹿港豆花店推薦,鹿港燒仙草推薦,鹿港嫩仙草推薦,鹿港熱甜湯推薦,鹿港甜品推薦,彰化冰店推薦,彰化湯圓推薦,彰化豆花推薦,彰化燒仙草推薦,彰化熱甜湯推薦

【鹿鼎紀三色湯圓】夏天吃冰,鹿港冰店、鹿港湯圓、鹿港豆花,可以現金及電子支付哦!

【鹿鼎紀三色湯圓】位於彰化鹿港,於西元1989年創立,至今傳承了父母流傳下來的好手藝,順應現代創意改良,古早傳統甜品變得更加豐富精緻,曾榮獲「台灣百大名店」殊榮,響亮好口碑已傳遍大街小巷,深深獲得網友及各部落客一致好評!

三色湯圓即為古早味的「湯圓」「豆花」「仙草」加以改良,招牌的三色湯圓採用濁水米的舊米,浸泡三小時後熟練的經驗製作成圓仔粹,加入特定產地農產品,甲的新鮮芋頭及竹山的蕃薯製作出三種口味的Q彈湯圓,為【鹿鼎紀三色湯圓】必點招牌!

加入仙草、豆花等口感更加豐富有嚼勁,冷 熱皆宜是一年四季最佳甜品的選擇,貼心推出下午茶外送服務,店內無論是湯圓、燒仙草、豆花、嫩仙草都是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傳統小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