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南區經銷-三泰電器行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南區經銷/三泰電器行/高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高雄三久熱水器安裝/高雄三久太陽能安裝

三泰電器行為負責南部三久太陽能之裝修服務,秉持「優良的產品、專業的規劃、責任的規劃、專業的施工、貼心的服務」達到讓客戶最高滿意度。我們提供在地的服務,讓您隨時可享用最節能省電的太陽能服務,我們提供迅速的安裝,讓您可於最短時間享受太陽能的功效。我們服務過上千戶家庭,感謝老客戶都能肯定我們的專業及推薦新朋友。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最大肯定!

全國唯一、材質、設計與日本同步
台灣位處颱風地帶、地震、風災發生頻繁。各種天然災害均可影響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尤其在歷經921大地震後,更重視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設計。三久公司投入太陽能熱水器研發生產20多年,並由日本引進先進技術,並針對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作多方面的設計。

三久成立50年以來,秉持著品質性能第一、顧客滿意、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以世界最新的技術。不同於一般太陽能公司,三久提供多款機種、且可隨時增加台數,使用半永久性材質、最佳保溫集熱材質,擁有全國最高熱水使用率,是最經濟、安全、方便的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