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重至昇繡莊-台灣手工訂製

至昇繡莊,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已經營30多年,是台北少有的現場繪圖設計、巧思創作,已客製化為主。這幾年來雖然大陸製的產品充斥整個台灣市場,但是我們這家店還是秉持著台灣純手工,從繪圖→裁布→刺繡→整理→完成 都是MIT(店裡製作),是台灣目前極為少數自產自銷的傳統手藝,因大部分刺繡繡莊,客製化訂製都送大陸製作居多和電腦刺繡,卻少了品質以及傳統手藝。

專業純手工*訂作
神佛專用靈山(靈修)令旗和其他精緻繡彩都是MIT(台灣本店製作)
工廠直營(現貨)各式繡彩:
八仙彩、桌圍、令旗、神衣帽、佛幡、錦(頭)旗、涼傘、龍虎裙...等等各種宗教用品

本店訂做特色:
1、不送去大陸 訂作、加工
  訂作部份絕對不是電腦刺繡,全部都是以人工車繡及手工刺繡
2、有「接」靈山(靈修)令旗...等等產品
3、『老闆娘』專業現場手繪畫稿(能依照客人所要的東西畫出來)絕非電腦。
4、能為您單獨設計獨一無二客製化產品
5、是否有接收神佛的訊息,卻不知為何要作這支令旗,或者是做了去使用等疑問呢,這部份本店可以問您解答及諮詢服務
6、目前將新推出,手工刺繡、創新藝品,可送禮及收藏用…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