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的前身是為養豬畜牧場,因應時代變遷,更深刻感受到大家對於動物越來越有距離感,希望能讓大家有更多的機會親近與接觸大自然,因而發展為觀光農場,但我們不忘記根本,遂以大家耳熟能詳並與豬相關的三隻小豬命名。

農場內飼養動物物種達二三十種之多,如:水豚、狐獴、駱馬、長臂猿、梅花鹿、綿羊豬...等動物在這舒適的環境內,讓您可以與親朋好友盡情享受親近動物的樂趣,尤其是親子之間會更加緊密。並且園區內有大型草原、兒童遊戲區、沙坑、DIY教室等,可讓孩子揮灑汗水之餘也能學習到平時學不到的知識。

農場內更有動物景觀餐廳,在您享用美食的同時,就可以看見窗外的狐獴、浣熊、雪貂在玩耍。

農場就位於國道一號民雄交流道下往新港200公尺處,交通方便,致力打造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環境,讓人們在逐漸都會化的時代也能享受與動物間的零距離體驗,3隻小豬,是最真實的自然教室,也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讓您窺探大自然的奧妙、瞭解動植物的生態、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讓孩子們能夠對於自然環境不再陌生,這就是我們獨一無二的「3隻小豬觀光農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