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傑水電材料行

世傑水電材料行原為世華電材料行,成立於民國74年,專營日光燈、電線、家庭或工廠用電設備,民國78年擴大營業,增加衛浴 、PVC管另件、電熱水器等…。

後因 “ 世華水電材料行 ” 已被註冊,故於民國98年改為世傑水電材料行,現址位於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73、575號,占地約60坪。 此外,顧及顧客是否能夠在同一地方就能滿足所有購買的需求,公司開始販售越來越多的產品,使顧客擁有更便利的消費管道。

公司堅持以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務實的價格及產品的多樣性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強調以誠信與道德為經營理念,創造永續經營的模式,使客戶信賴於我們,相信世傑水電材料行,會是您居家的好幫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