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五村燕餃

燕餃
起源於明朝嘉靖年間距今約 497 年 ,為閩南菜系「福州第 一名菜」 。

五村燕餃 秉持傳統工序,先將豬瘦肉去筋膜及油脂再搥打成肉泥,每 一張肉皮的製作都要耗時超過 100 分鐘不斷的搥打搓製歷程, 且至今無法全由機械代工製作。待肉皮成形後再將其切劃為 三寸大小面狀,用以包裹獨門肉餡,才能成為五村燕餃。因 肉皮煮熟後薄可透光極似燕窩,古時又將肉皮稱為燕皮,五 村燕餃吃在嘴裏皮滑肉彈,淳香沁人,不論是單獨做成湯品 或是為麵食火鍋加料,都是一年四季餐桌上最美好的知味。

加盟/團購/批發,歡迎來電0968-72005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