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勢丹傢俱百貨生活館

我們的故事
「伊勢丹傢俱」2000年由孫樹評董事長創立以來,至今已邁入第20年,提供上萬個家庭居家設計服務,關係企業達到5家;以高雄市場為基礎,放眼國際家具與家飾設計,在地化的公司,卻擁有國際化的視野,標準化展場設計,讓您光臨各店時,亦能體驗各國風情的居家擺設!
「伊勢丹傢俱,居家好夥伴」,歡迎您親身蒞臨,實現高感度居家美學夢想。

企業理念
伊勢丹傢俱提供2000坪優質傢俱,與其關係企業組成高雄地區大規模的傢俱精品集團。秉持著服務熱忱、誠信正直、提供國際化服務與諮詢、國際各品牌風格設計與家具、售後服務,以達到客戶需求客製化與現代國際建築美學結合是我們的企業經營理念。【時尚傢俱、平價供應】象徵伊勢丹傢俱提供給顧客精品級的優質傢俱,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希望能讓您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更有價值,所以盡量去除不必要的成本,以合理的價格讓您一次購足。

品質嚴選
在伊勢丹傢俱,您可以體驗奢華、簡約、現代、古典、歐式等風格的精品傢俱,滿足每一位對生活美感執著的顧客。我們精心挑選嚴格要求,除了引進國際進口傢俱外,也提供自己設計的自有品牌家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