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億德旺IDV-耐火保溫材料、工業材料

億德旺IDV位在新北市新店區內,專業代理進口歐美各種耐火工業保溫材料、
機械零件與耗材為主,主要供應3C電子產業、光電產業、鋼鐵、鑄造、陶瓷窯業等。我們的材料種類有二氧化矽纖維、玻璃纖維、陶瓷纖維、氧化鋁纖維、非金屬膨脹接頭、機器設備保溫夾克、金屬或橡膠軟管外披覆保護套管、高溫爐內襯耐火斷熱棉版、棉磚、各種耐高溫迫緊繩等,其耐溫範圍300°C~1600°C都有。

億德旺IDV服務項目為:
耐火保溫材料、耐火工業材料、陶瓷纖材料、玻璃纖維材料、二氧化矽布、二氧化矽濾網纖維、三氧化二鋁、熱摩克、耐酸工程、保溫夾克、防火毯、陶瓷纖維毛毯、玻璃纖維耐火布、機器設備保溫夾克、金屬橡膠軟管套管…等多項產品服務為主。

億德旺IDV在地服務多年,不斷尋找國外各式優良的工業保溫材料,不斷的更新與代理最好用,最耐用的產品,希望能給國內各廠更好的產品,增加生產效率與效能。我們也不斷精益求精,增加許多相關知識,能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的相關保溫工程訊息,讓您的空間設備能夠事半功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