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南岸山‧綺

南岸山‧綺|台南安平包棟民宿,安平日式建築住宿,台南輕旅行民宿

生活品質,是起於住宅的發想;是行於民宿的型態。但終究是想讓我們與孩子從心體會,每天與生活在一起的房子,有多少的可能等待著我們去開發。尤其是與微風、光線自然而然的再次相遇…,我們多想靠近自然!因為我們來自於自然,如果在都市的環境中可以,更屬珍貴。

一群人努力著,所以值得推薦。從再平凡不過的都市細長基地條件中,卻讓連棟透天房子的模樣有如藝術的饗宴,而內部的空間與生活方式也充滿了與傳統思維的不同。一群人努力且繼續堅持著,所以值得推薦給大家在台南多了一處想回的家,誠摯的與大家分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