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寶芝林鵝肉伴手禮專賣店

【台南市下營區】
寶芝林鵝肉提供:台南鵝肉店、台南伴手禮、燻茶鵝禮盒、鵝肉切盤、鵝肉宅配、鵝肉禮盒團購、滷味伴手禮宅配、滷味下酒菜禮盒、煙燻滷味宅配、蜂蜜汁燻茶鵝、紹興醉鵝肉、鹽水鵝、鵝肉鬆、
烤地瓜,創業於民國87年,原本從事養鵝工作的顏老闆,在大鵝市場波動過大及經濟環境的影響下,踏上研發新的鵝肉料理之路。經過不斷嘗試配方改良及烹煮方式,終於製作出吃了令人回味無窮的蜂蜜汁燻茶鵝。
在不被眾人看好的當年,顏老闆夫妻倆開著小發財車,沿著街頭巷尾叫賣,以半買半相送的方式持續了一年,還是覺得要有一個自己的店面經營方為長久之計,並以老闆的名字-顏寶林,作為店名{顏寶芝林家燻茶鵝專賣店},今年邁入第20年。在親戚朋友甲賀道相報相助下,及老闆用上選鵝肉食材堅持下,奠定了在小吃界的基礎。
我們有長期配合的鵝農,提供健康安全的鵝隻,透過合格專業電宰場屠宰,過程經防檢局嚴格檢查,並貼有食品衛生安全標章,讓消費者在購買鵝肉時可以安心選購。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