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東紅冠水雉蓮園民宿

【台東縣台東市】【台東紅冠水雉蓮園民宿】
距離知本火車站僅5分鐘車程,隱身在翠綠田埂間的一幢小民宿,是由北漂打拼後,回鄉退休的一對夫婦經營,紅冠水雉蓮園民宿,擁有廣大的庭院與荷花池,池中常有紅冠水雉在蓮蔭下休息,故而以其為名。
這裡能夠提供您都市難以體驗到的慢活,相當受外國人歡迎。

小小的民宿自然景觀豐富,除了山景外,騎車5分鐘便能看見海。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令人心曠神怡。
夜晚涼風徐徐,最適合到庭院裡坐在木椅上觀星,吃些園區適逄產季芒果/蓮霧/龍眼/蓮子,有時貓咪會跳到桌上一起同樂,繁星熠熠,幸運的話,或許能瞥見流星劃過。

若是不嫌棄,請務必嚐嚐老闆娘親手烹調的蔬菜粥,健康營養,為一天畫上美好的開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