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樹小屋家飾雜貨

「商品精選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選品,不同風格元素的單品佈置各據一角,豐富又不混亂。從進門的起居設計、餐廳,延伸至客廳、臥房,小單品有來自於法國的精油香氛;大物件有來自於瑞典的無框畫、居家擺設櫃,皆一應俱全。

不管是紐約SOHO風、南歐渡假風、北歐現代風、南法鄉村風、典雅巴洛克風….等,我們都想為您一一完成心目中理想中家的藍圖。

家,是最能放鬆找到自我的地方,我們想傳遞的是每個人都可以親手打造屬於自己家的風格態度、賦予家的溫度,期望每位的客人,都能找到對家的歸屬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