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宇能機械停車出租、停車自動化設備承作

【宇能停車設備出租】台中停車設備出租、台中停車設備規劃、台中機械停車出租、台中汽車昇降機出租、全省機械停車出租、台中機械停車承作、台中汽車昇降機承作、台中油壓客貨梯承作、台中箱型循環機械停車

【宇能停車設備出租】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專營各式機械停車及汽車昇降機製作與出租。有鑒於目前市區土地寸土寸金,機械停車設備日漸重要,選擇一家優良的設備廠商尤其重要。宇能停車設備能依照各建商、營造廠所設計的地下平面給予最優良的動線規劃,在有限的空間給予最完善的停車動線、車位讓您的土地發揮最大的價值。

營業項目為:
汽車昇降機、停車設備、自動化停車設備、油壓客梯、油壓貨梯、機械停車、機械停車出租、箱型循環機械停車、停車設備出租、停車設備規劃、停車場規劃

【宇能停車設備出租】多年來秉持著優良的售後服務,貼心的定期保養維護來保證設備的正常運作,讓各大廠商大樓紛紛指定為合作廠商,如果您有任何停車設備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會給您最貼心的服務、最專業的建議。
服務專線:0932-068-418、04-2436-5610
傳真專線:04-2436-676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