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宏浩翻譯有限公司

宏浩翻譯(HONG HAO)於1995年創立,成立宗旨為「以誠信負責之態度為客戶提供各項服務」,並堅持提升翻譯品質而努力,在語言服務及各項公、認證兩大領域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本公司更榮獲第67屆優良商號及優良從業人員獎項,公司負責人更連續兩屆當選為台北市翻譯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並積極參與公會事務。

宏浩翻譯的服務範圍,包含130種以上多國語言翻譯及口譯、公證、審稿、網站翻譯等,根據內容涉及之領域,為客戶提供其相關產業或文件內容的專業服務。除了翻譯服務,宏浩也協助代辦各種認證文件(出生、戶籍、死亡、結婚、稅務、公司設立、委託文件…等)之法院公證、外交部驗證以及各國在台辦事處之認證程序。另外,更提供代辦香港各領事館及海牙文件的認證。

宏浩並嚴格與譯者及員工簽訂保密條款,確保客戶之隱私及個資安全。也因為本公司的誠信與優良專業之服務,各國辦事處、政府機關單位、各院校與醫療單位,以及海內外各公司行號也會請我們協助翻譯與代送文件認證,是長久以來合作極佳的好幫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