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宥盛室內裝潢

宥盛成立於2019年6月

創辦人陳宥錡之所以取名為[ 宥盛 ]是期許公司未來能誠信實在、(錡)旗開得勝(盛)!

創辦人室內裝潢木工有15年資歷,擁有專業的技術,木工乃是室內裝潢裝修之核心。自公司成立以來,一直以專業的室內裝潢裝修團隊自許,室內裝潢裝修領域是專業分工多面且複雜的,從規劃、設計、結構分析、施工等整個過程,都需有優良技術團隊的專業分工,做到層層品質把關。

宥盛室內裝潢報價實在,施工細心負責,我們秉持著誠心、用心、負責的態度,提供每位客戶最好的服務!讓您室內居家裝潢皆能得到保固與保障,宥盛施工確實,絕對不偷工減料。用心的服務和優良的品質為經營理念,專業團隊永續經營,貫徹對顧客永不改變的品質承諾,讓客戶信任我們、把住家交給我們裝潢設計和修繕。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