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尤路路性感服飾

尤路路性感服飾 安定網拍服飾店|台南專售性感女性服飾,線上服飾賣場

就是要讓水水穿出自信顯瘦好身材,一整天都有好心情,賣場裡面的衣服都是~☆尤路路☆~親自挑選,品質嚴格把關沒問題!

賣場能下標即有現貨,超商基本上會在48H出貨(若急的話可以先聊聊告知),很開心可以為您服務!謝謝您的光臨。

下標前請詳閱首頁說明:
出貨前都會詳細檢查品質,基本上商品與照片是差不多的,或是水水們需要實品拍攝,歡迎聊聊跟我說...

下標前可以多使用聊聊溝通,請考慮清楚再做下標,淺色衣物原本多少會有點透,介意者請避免下標淺色衣物

我們對每件衣服都會嚴格把關 但偶發生遺漏真的很抱歉
--->售後服務->本店是可以接受寄回退貨(衣物類未下水、吊牌包裝完整)

瑕疵不良或寄錯商品來回運費由賣家付擔,何謂瑕疵:
1. 非車縫線破損(內裡不算)
2. 明顯染色污漬2cm以上(內裡不算)
(*)畢竟商品大多是平價商品,完美主義者及高標準買家,這邊可能不適合您請勿下標

詳請請加入Line詢問 Line ID: dick090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