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廣益展木業-新北原木工廠、原木板材

新北原木工廠,木工車床,天然木材,原木板材,進口木材,景觀木材,美國南方松,松木,塑木,仿木,櫸木,鐵木,枕木,人工仿木

廣益展木業坐落在新北市中和區內,公司前身為一大型鋸木廠,專營大宗南洋木材與緬甸高級木材之原木製品為主。後因台灣80年代景觀產業飛起,為提供國內木構工程材料大量的需求,開始引進並且銷售美國與加拿大等國永續林場之景觀規格建材至今。

廣益展木業主要服務項目為:
天然木材、進口木材、景觀木材、南方松、松木、塑木、仿木、鐵木、枕木、櫸木、木工車床、人工仿木、規格景觀木、五金配件、放射松、SPF松木、木構壁板、南方松施工、木材熱處理、進口木材…等產品服務為主。

現在廣益展提供給顧客最新、最快速的電子商務服務,銷售天然木材或環保人工木財。以成本預算合理、最高品質提供給每一位客戶最優質的木材產品。在這數十年來的服務,不斷進口優質的產品以及提供貼心的服務為宗旨,並以「創新、樸實」的務實精神,提供給各領域的客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