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彩玥微醺法式甜點與一個小酒窖

人會背叛你,但美食不會呀!咬下每一口的瞬間,或清爽、或濃郁、或酸甜、或清苦,甚至有些微微的辣,五味雜陳就像人生的同時,卻又比世間的險惡多了一份純粹的真,是只屬於每個食客的當下最自我的體會。

而微醺,是有勇氣的清醒,其實人想要的並不多,夜晚的閒暇時光、周邊的靜謐、手裡的一杯美酒,和自己珍視的人在一起。

非科班出身的店主,其實是擁有WSET Level 3證照的葡萄酒侍酒師,憑藉對酒和甜點的熱情,希望能同時享受到兩者的美好,於是嘗試以酒來當作甜點的基底。未來也會有更多能夠搭配不同酒款的小點和下酒菜,讓大家在家也能吃吃喝喝,不需要再特地為了餐酒搭配傷透腦筋,畢竟喝酒本來就是一件輕鬆快樂的事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